一朵小花

爱发电:一朵小花
微博:泡馍摸摸
详情请看我置顶!谢谢!
乙女向/病娇/黑化

驯服

新篇章开启!


完整版老地方!不懂点击我的头像!爱你们!


完全病娇向!不喜勿入!


请勿模仿!不要靠近病娇!


感情故事等有时间就发个彩蛋讲讲!



驯服


人类通过驯服动物来将它们作为宠物、食物。


将生性里的杀戮如同剥皮般一根根的剔除,凶残的杀掉,成为口腹之食,温顺的留下,繁衍生息。


当然,人类也是可以驯服人类的吧。


白俞单手撑着头,侧着身子勾玩你长长的头发,时不时欣赏一下你熟睡的表情,看着看着嘴角忍不住的勾起来,笑的格外开心。


想起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还是短头发,刚开始他还想怎么会有喜欢这种不规则又乱糟糟的发型。但你无意抬头扫了他一眼后,在看时,突然觉得似乎没有那么糟糕。圆圆的杏眼里本该注满少女的欢脱与青涩,里面装的却是一种淡漠,对待任何事物都冷淡的眼神,只是一眼,白俞就知道你是个有趣的女人。


人群总是能带出嘈杂刺耳的声音,你皱眉抬头看四周,熟识的人放肆的大声嬉笑讲话,陌生的人却会外放短视频或者音乐沉迷。


在包里翻出蓝牙耳机戴上时撇到了个与众不同的男人,白衬衫咖啡色长裤随处可见的衣服在他身上就格外的好看,甚至是有种这衣服是照着他设计的错觉。也不同于其他人的动作,只是闭着眼睛假寐,手里还拿了本白色封皮的书。


而你只是觉得在机场做这幅样子感到无尽的反感。小声的嘟囔道,“装模作样。”


其中有不少女孩子过来搭讪,他都浅浅一笑回绝,而你的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装什么,在这儿装文艺不就是想勾引女孩子。


白俞看着你嫉妒又羡慕的表情眼底里是盖不住的笑。


“那个小哥哥好好看,但是看起来好高冷!”


“啊啊啊,好帅,好怕他拒绝我!真的好帅!”


白俞身边的一对女生盯着低头玩手机的你小声的尖叫议论。


白俞这才缓缓的睁开眼睛打量你,下颌线清晰的滑到耳根构成一条完美的曲线,从远处看来隐隐带着些攻击性,嘴唇透着水润的红,看起来很软,有点……想亲。


白俞盯着盯着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蓦然回神发觉自己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有这种想法有些可耻,下意识的摸了摸脸,触到灼热的烫感,明白自己偷看红了脸。


回想到这儿,白俞的眼睛就盯向你的唇,红艳艳的,让人想亲,他没有压抑自己的想法低头就肆意的亲吻起来。软软的跟果冻一样,微微的甜味让他想要往里面钻更多,奇怪的动作让睡梦中的难受,伸手想要拍开,手腕却被抓住,你才突然惊醒,狠狠的咬了白俞的嘴唇。


“嘶……真狠……”


白俞摸着唇边到伤口,皱眉不悦的说,撇到你那气汹汹的表情又转而笑起来。


手掌触摸你的脸颊被你躲开,你一脸的厌恶与警惕,让白俞的心有些寒,嘴角好不容易扯出来的笑容一下子就凝固然后消失。


“乖一点……我还不想那样对你。”


白俞冷着脸威胁也是警告。


“哼……我就不!现在……消失在我眼前!”


你冷笑了一下,开口就呛他。即便是被囚禁了些日子,你那傲慢倔强的性格依旧没变。


“好……好啊!哈哈……”


白俞捂着脸笑出来,因为笑的太过,连眼泪都挤出来几滴眼角,拖着身体离开了房间。


门被砰的关上,你的紧绷的身体才软了,整个人瘫坐在床上,这个时候,你才后知后觉的回味起白俞的话。


这个疯子……自己肯定要完蛋了。




未来的几天里,你总是提心吊胆的等着白俞口中的惩罚,就连晚上都因为这份焦虑而吓醒,心间越是不安,对白俞的恐惧就越大,甚至会萌生出求饶的想法。


这样忧虑了一个星期,白俞从那次以后就没有出现,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敏感。


两个星期、三个星期、四个星期……


白俞依旧没有出现,你都有种错觉,是他死了。


但是房门依旧上着锁,除了每日送食物的女佣,你再也没见过其他,刚开始你并不想搭理女佣,甚至会把她赶出去,可是到了后面你开始拽着女佣的袖子的求她跟你说句话,你哀求、哭闹、下跪,甚至是发疯的向女佣砸东西她都不理你,就跟机器人一样,或者她就是机器人。


没有感情,不会说话,甚至是表情都没有,只会日复一日的送给你活命的食物。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活人,你忍受一日又一日的煎熬,自己就像被遗忘在笼子里的弃兽,无人在意无人关心,是生是死都不在乎。


白天还有温暖的日光来驱散心间的寒冷与孤寂,但到了夜晚孤独就跟鬼神一样缠绕着你,用着尖锐的指甲抓挠那颗脆弱的心脏,冰凉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没有温度的。


两个月的时间你已经被逼的快精神崩溃,想要寻找利器结束这种折磨才发觉这里面所有能用的利器都被自己发疯的砸给了女佣。


你只能撞击玻璃,一次又一次,但依旧没有什么用,这个时候你才想起来白俞的话。


“我错了……求求你……我错了……求求你出现……白俞……求你……”


你瘫在地上崩溃的哭泣,所有的倔强傲气在这一刻击溃,此刻你的心底只有一个想法,求求白俞快出现,你要被逼死了……


门在晚上的时候开了条缝,你急忙从床上爬起来,见到熟悉的面孔就跟秃鹫见到腐肉一样冲了过去。


“我错了……求你……求你带我走……”


你跪在地上哀求他,全身因为见到活人而兴奋的颤抖,整张脸眼泪鼻涕交汇在一起却依旧挤出一个扭曲又讨好笑容。


“才刚刚开始,我的宝贝~”


白俞半蹲下来,抚摸着你的脸笑眯眯的开口,你的心凉了半截,拼命摇着头拽着他的裤腿挽留他。


“不要……求你别走……我错了……我错了——”


你眼看着他转身离开,尖叫的想要追上去,碰上的只有冰凉的门板,好不容易聚起来的希望在此散尽,你再次瘫软在地板,眼睛里光芒因为白俞的离开完全消失。


白俞盯着电脑上呆坐在地面上的你,嘴角的笑意更深,撑着下巴放大看着你颓废又绝望的神情意后,心里得到巨大的满足,蛰伏在本性的病态在慢慢升起,将他整个人包裹住。


当白俞将你抱在怀里时,你在没有反抗,手指紧紧的抓着他的衣领,生怕下一秒就将你丢弃在这个折磨的地方。


“驯服一只烈性的动物,动用暴力会让它们乖乖的臣服,但对于人,比起暴力,让他们面对生性就畏惧的孤独感更有效。”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身体就跟散架般疼痛,双腿也绵软无力,只是随便没有熟悉的身影,让你慌了神,急急忙忙拖着灌铅的双腿去门口,正好倒在他的怀里。


“不要……不要留我一个人……”


你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臂,可怜的哀求到,白俞则温柔的拍了拍你的头安抚道,“乖乖的就不会了~”


你听懂他的意思,乖乖的点了点头,他才满意的将你抱在怀里。


不过果然如他所说,这只是刚刚开始。


濒临崩溃的孤独折磨以后,他开始换着法子去玩弄你,你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他手中的布娃娃,一到夜晚就疯狂的🌸🌸,只是🌸🌸过后,他就会离开,不会多陪你一会儿,余下的只有无尽的空虚,心里怅然若失。


温存过后你发现自己越发黏着他,每次做爱都用尽心思的讨好着,只是他依旧不留情的离开,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你的内心再度崩溃。


“俞……阿俞……今天可以多陪我一会儿吗?”


🌸🦆🌸🦆🌸过后,你拽着他的袖子小心翼翼的哀求,眼底里是无尽的期待。


“求你了……阿俞……就一会儿……”


白俞穿衣服的手停顿了一下,你便继续哀求,白俞便故意皱眉叹了口气很无奈的答应你。


得到期待的答应你欣喜若狂,主动勾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完全没有留意到白俞得逞的笑容。


想要留住一个人,鲁莽的人只会露出无意义的动物本能,而他只需要一点点的击溃你的心理防线,让你乖乖的顺从,暴力的胁迫那是傻子才做的行为。


“阿俞…我不想要孩子。”


你摸着肚子,抬头盯着他,拽着他的衣领撒着娇。


“不想要……那就不要……”


白俞揉了揉你的脑袋答应你,你露出开心的笑容。


他可不是喜欢拿孩子去胁迫你顺从他的人。


“啊!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面你就尾随我一路,阿俞果然见我第一面就有变态的想法!”


你捏着他的脸愤恨的说,全然忘记了他囚禁你的时日,你曾经死也不从的模样。


“顺路而已,而且你当时还顺走我身上所有证件,让我去当🦆给你赚钱,你才是小变态。”


白俞搂着你的腰反驳里,脸上满是笑意。


“开个……开个玩笑不行吗?”


你红着脸辩解,似乎对于这个黑历史感到一丝尴尬。


“反正……你现在也是我的了!”


“嗯,是你的,是你一个人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