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花

爱发电:一朵小花
微博:泡馍摸摸
详情请看我置顶!谢谢!
乙女向/病娇/黑化

【阴阳师乙女向】独属

鬼切乙女向


黑~

完整版请看afd

简短剧情无逻辑


 ❤️❤️❤️❤️❤️❤️❤️


吾的主人是世间最聪明、最完美的阴阳师。


从学习期间就展现出远超同龄人的天赋,常人久难学会的画符在短短两天就能轻松学会并熟练的绘制出来,最难的召唤术更是只有一个星期就唤出一只大妖,更未说出其他闻名的事迹。


百姓都纷纷传闻主人是神明下凡,就连大阴阳师安倍晴明都对主人青睐有加。


久而久之,就传闻出主人年纪轻轻就拥有超越阴阳师晴明的力量,民间的百姓们都纷纷猜测这个天才阴阳师的样貌,甚至私自勾勒出画像说是那就是天才阴阳师本人的模样,以此去售卖,有的人为求一画,一掷千金。


阴阳师单手撑在桌子上,盯着手里的画像忍不住噗嗤笑出来,而后随意的丢在桌边。


“主人……是否需要……”


鬼切低头跪在阴阳师的面前,听见阴阳师的笑声以为阴阳师对此不喜欢,便试探的开口询问阴阳师的意见。


“不需要……那群人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阴阳师撑着脸毫不在意的开口,轻轻敲着桌子笑盈盈不知道在想什么。


鬼切低头不语,但是很快又抛出了疑虑,


“哄抬的物价,会对主人的名声……”


“我本来就对这些东西不在乎,他们给我捧上神坛,等着我无用的那天又会毫不在意的将我摔下去,要这东西有什么用。”


阴阳师停了动作,站起身来走到走廊外,望着远方的橘红色的天淡淡笑了一下,神情里没有丝毫在意,反而是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随他们去吧。”


鬼切还想开口说些什么,阴阳师继续开口,鬼切是个明白人,知道话里的意思,默契的点头示意后就乖乖的退了下去,只是换了个地方,偷偷的在角落里盯着你。


吾的主人是个滥情的阴阳师。


鬼切总是能看到阴阳师流连各色妖怪身边,美丽动人的脸颊上带着一丝羞涩的绯红当作纯情少女去勾动那些妖怪的怜爱之心,嘴里说着甜言蜜语,砸给一个又一个模样不同的妖怪,人类。


明明前一天还对着一个人类说着共度余生的誓言。第二天就会满脸娇羞的趴在某个妖怪怀里,盯着跪在面前质问自己为何欺骗感情时,只会露出怜悯的神情,居高临下的嘲讽道:“明明只是随便说说的话,怎么还当真了,真是可笑呢~”


阴阳师喜欢被爱的感觉,喜欢猎物悲戚的神情。用着自己的美貌与力量钩织蛛网,等待猎物的踏进,从温柔以待的利用,在毫不犹豫的丢弃。


主人从来不会对鬼切如此,不管是用于哄骗妖怪的甜言蜜语招数,还是厌恶人类的表情,鬼切从未得带过,主人似乎从来就没有注视鬼切,主人的眼里可以装满所有事物,唯独鬼切——


你盯着暗处的鬼切,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沉着脸,似乎很不悦,自你救了他,就总是这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只是对你的话言听计从,不加以反驳,他是个不错侍卫,你虽然是个滥情的人,但都是你情我愿,你并不喜欢强迫人。


你的行为方式在某些方面让人不喜,碍于你的身份外界也只是说这是阴阳师的怪癖。即使这样却依旧有不少妖怪、人类甘愿投入你的怀抱,即便明知道会被欺骗。


你盯着院外凋零的樱花树,身体里的怪异再度复发,你抓紧袖子稳住声线对鬼切命令道:


“鬼切……我要休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


“是。”


鬼切点了头,稳重的声线让你安心不以。满意的点头以后就走进房内。刚刚关闭所有的房间门,你就瘫软在地上,脸上泛起一起怪异的❤️❤️,嘴里一边不停叫骂,一边咬着牙艰难的爬到床上。


“该死……该死……哈啊……”


你抓着袖子,咬着唇通过叫骂来压低身体里涌出的❤️❤️,但是全身就像火烧般的感觉让你忍不住痛苦的❤️❤️起来。


“救救我……不要……谁来救救我……哈啊……”


你抓着床单整个人缩成一团,挂满笑容的脸终于破碎,痛哭叫喊着,希望谁能来拯救你。


这场痛苦一直持续到夜晚才停下来,你知道这才扛过第一天,还有三天。


你的嘴唇咬的都是伤口,整张脸都是苍白的,唯有眼底满是怨恨,恶狠狠的盯着暗处说到:“可恶的八岐大蛇……我一定要杀了你……哈啊……哈啊……”


刚刚说完身体又是一阵剧痛,直接将你疼晕了过去,醒来时,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但是你却不能出去,你压制身体涌出来的❤️❤️,苦熬过去。


而外边被你骗了心的妖怪天天都来找你,而每次都被鬼切拦下去,


想要硬闯鬼切就将刀横在他们的脖子,吓的立马就跑,嘴里还不停的叨叨,


“什么不能见人,我看明明就是你偷偷强占了……”


鬼切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收了刀继续守在外面,可那一番话却打乱了鬼切那颗沉寂的心,耳边风吹过,仿佛再说,“这是阴阳师最虚弱的时间,去啊去啊,去占有她……”


休憩在树枝上的鸟唧唧啼叫,好像在说,“让她只是与你一个,让她的眼里只有你一个,去啊……去啊……”


恶鬼的声音低喃,摧毁着名为理智的高塔,只差一点就会轰然倒塌。


“你这么死心不让我见,阴阳师大人的心里也不会有你,毕竟她可不在乎你的死活,你只是她的工具人罢了。”


又有人来了,一顿嘲讽让鬼切的脸色变的格外阴沉,感受到气氛不对劲那人早早跑了,而鬼切也斩断一切疑虑,走进你的房间中。


你正被最后一天的🌸🌸折磨的痛不欲生,就听见门开的声音,吓的立马用被子盖住身体,刚想愤怒的叫骂,就看见熟悉的身影。


“鬼切……你……”


你看着鬼切的脸,心里感到不妙,平稳着声线奇怪的质问他,见着他一言不发的靠近,你的脸色一下就变了,“出去……给我出去……鬼切……你给我滚出去!”


从平稳的嗓音到直接的嘶吼,鬼切顿住了脚,盯着你的表情看了一会儿后就笑出来。


“原来……只有这样你才会对我露出这么多表情。”


鬼切有点不对劲,他的话、神情让你感到恐惧,下意识的往后退着。

评论(2)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