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花

爱发电:一朵小花
微博:泡馍摸摸
详情请看我置顶!谢谢!
乙女向/病娇/黑化

病娇(1)

迟来的元旦快乐!前几天在忙着考试和收拾东西!今天写出来啦!长篇的病娇故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三观不在!是极致的病态之爱!无关性别!后续可能心理不适!提前预警!

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的病娇呢~

期待病娇2!

不要追崇这种不正常的爱恋!观看切勿代入现实!病娇不都是俊男靓女!请观看结束后保持正常理智!



病娇


阿冉总是叫嚷着要找个病娇男友,话里话外包含无尽的向往与艳羡,每次提到病娇她的双眼都冒着光。


“为什么喜欢病娇?”


“病娇有什么好的吗?”


我有时候会好奇的问她。


“还有什么是病娇?”


单纯的双眼中透露出不解。


“笨蛋,病娇就是只爱你一个人的那种。”


阿冉扫了我一眼,眼底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而且啊,病娇都很帅啊,腰细活好,还只爱你一个,多好啊!”


阿冉一边涂着鲜红的指甲油一边又开始不切实际的向往起来。


“那是小说里面的,现实里面……”


我礼貌的笑了笑,开口想要让她清醒一点,她却皱眉嚷嚷到,“哎哎,知道知道,你们懂什么啊。”


说完又回头继续涂指甲,你愣了一下,扭过头手机屏幕上亮了起来。


“嗯?阿司你回来了!”


滑开屏幕,看到置顶的消息立马就打通熟悉的电话号码,语气有些激动的询问。


“嗯……”


冷淡的声音响起,虽然只有简单的一个字,但依旧让你兴奋不已,脸上的表情抑制不住的开心。


“谁啊?”


挂完电话,阿冉转过头好奇的问。


“是我的一个……朋友。”


你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激动,看到阿冉的脸才稍微平静下来,她的眼睛真漂亮。


“哦……”


看你的变换的表情她也没有太在意,随意的回应一声,又低头拨弄她的指甲。


“对了……病娇真的很可怕吗?”


阿冉突然出声吓了你一跳,你看着她漂亮的脸,又想起一个故事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你可要小心一点。”


阿冉的眼睛里倒映着眼前女孩单纯的笑脸,总是这样对人毫无防备的笑,可是很危险呐。


“嗯!”你用力点了点头,随后有低头看手机,屏幕那头是我日思夜想的人,想到马上就能再见一面,嘴角的笑容像太阳似的。


阿冉静静的撇了一眼低头看手机的女孩,刚才的男人就让她这么开心?这样想着阿冉的眉头忍不住皱起来,连刚涂好的指甲油都被扣掉。指甲与手指沾满未干的油,红艳艳的像鲜血,也像那颗不甘的心。




“阿冉?阿冉?”


阿冉正在发呆,肩膀被人拍了几下才回过神,同宿舍的舍友正抱着一捧花一边呼唤她。


“啊,怎么了?”


阿冉赶紧回神问道,眼神随意的撇了一下花束,一眼就看到雪白的百合花,让她下意识的皱眉。


但这样表现又太不礼貌,赶紧恢复笑容。


“冉冉,这是某个男生送给你的。是个很帅的男孩子哦。”


舍友的语气里有些羡慕,将花放到阿冉的桌子上以后,就开始八卦。阿冉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却依旧不忘看了我一眼,但我正专注的跟阿司聊天,丝毫没有在意。


“……你们要是喜欢就拿去,我不喜欢花。”


尤其是百合花。


看着那群叽叽喳喳的人儿,阿冉的心底满是烦躁,将花丢在一旁,有些气闷的上了床躺着。


无意撇的手机屏幕上自己的脸,忍不住用手抚摸起来,费尽心思的打扮怎么就是不看一眼,为什么?为什么?




“阿冉阿冉起床了!吃饭吃饭!”


阿冉还躺在床上的睡觉的时候,身边就钻进一个脑袋,细细的声音不停的喊到。她皱了皱眉头,睁开眼睛就看到女孩,坐在她的旁边等着她醒来。


“才几点……”


“不可以不吃晚饭!”


阿冉还想反驳就被迫被我拉起来,炸毛的头发在镜子前活像一只大狮子,让我都忍不住笑出来。


“今天咱们出去吃!”


阿冉盯着我,眼神复杂抱起手臂笑了一下,“今天怎么大方了,出去吃?”


“因为想啊!”


我当然不会把我的小心思现在说出来,不然阿冉可能就不会陪我去了。


只能随便扯个理由。


“好好好,那就听咱们小仙女的。”


阿冉对你很宠溺,但有时候却又过于苛刻,比如不许自己吃男孩子送的吃的,也不许收他们的花。




阿冉从床上下来提起包准备走,就被我一把拉住。


“等等,我化个妆!”


脸上的粉底液还没有涂开,凸显整张脸的某个地方差了色。手指还不停的拍开,见状阿冉也只能坐下,但看你笨拙的模样实在是坐不住,起身把我推到镜子面前亲手开始化妆。


“你的脸本来就白,不必要涂这些东西,用遮瑕遮住一些小瑕疵……”


“眼影,睫毛还有那个……”


我开口想起视频里那种御姐妆容开始提出自己的要求。


“那样太浓了,化清纯可爱的妆适合你,涂上一个烂番茄色号的口红就很漂亮了。”


阿冉擦掉多余的口红,将我面对镜子,我一时睁大了双眼。


“真的这是我吗?”


“啧,可惜不能摘掉眼镜。”


阿冉嘴唇微微抿住,看着那副黑框眼镜摇了摇头,只能将我的头发松散的拢住一团后用鱼骨夹夹住,看起来没有刚刚死气沉沉,有了一丝知性的味道。


“衣服太性感了,不配这张脸蛋儿。”


“普通的白色连衣裙就很适合。”


阿冉将化妆工具收起来打量了一眼我的衣服,露肩短衫和黑色短裙将最引人遐想的肌肤通通暴露出来,再看清那副无知单纯的脸蛋,不知道会勾走多少人的魂儿,燃起无数难以启齿的欲望。


“如果我是个男生我一定让你做我女朋友。”


我不太适应厚实的长裙,有些局促的绞着手,阿冉一眼就看出我的担忧,半开玩笑的走近。


“那如果阿冉是男孩子,我一定答应你。”


我被说的心情好了许多,也开玩笑的回应,然后看着手机了已经快五点,急急忙忙的拿起包就跑,反而被她一把拉住。


“淑女点,背这个。”见我开口还要说什么,她直接来一句,“都收拾好了,走吧。”


没来得及差异我点了点头,挽着她的肩膀离开。


焦急的打了一辆车告诉司机一个指定的地方后,坐在车后座才长舒了一口气。


阿冉的脸色有些奇怪,嘴唇翕动,但看着身边人格外的开心的表情又咽了下去。


“这家店很贵啊。”


到了地方看到那华丽的装潢,阿冉忍不住脱口而出。


“啊,没事没事阿冉,走吧!”


我兴奋的拉着她的手踏进店里,完全没有看到她脸上闪过的异色。


“司哥!司哥!!!”


隔着老远我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太久没见以至于我忘记周围的人激动的边喊边跑,若是没有阿冉拉着,估计我早就摔了一跤。


“这么大怎么还像小孩!”


当我一把扑向顾正司怀里时,比我高一头的男人忍不住笑着打趣,但依旧紧紧的抱住了怀里的女孩子。


“咳咳——”


本来还想叙旧一会,一声咳嗽打断了这份温存。


“不好意思啊,阿冉我……我骗了你。”


这时我才松手,低着头表达歉意。而顾正司露出礼貌的笑容,将我拉到一边后才认真打量这个叫阿冉的女孩。


刻意的装扮,露肩又露腿,还化那么华丽的妆容,当真的不知道吗?


“是我的错,是我让她叫她朋友一齐出来吃饭,认识认识的。”


顾正司眯着眼微笑,温雅的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这幅模样就像小说里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公子。


“下次可别骗我了,这种场面还是适合两个人好好温存,我可不想当电灯泡。”


阿冉同样礼貌的笑了一下,坐到对面的椅子,瞥到满脸泛红,躲在这个男人身后娇羞模样的你,心底一阵不悦,有些没好气的开口。


“对不起……阿冉,我不这样说的话……你肯定不来的。”


我想要坐到阿冉的对面哄哄她,隔壁被顾正司一把拉住。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而他只是看着阿冉笑着。


“我的错,这顿饭我请,随便点,当时我的赔礼。”


“好啊,不过可不要嫌我点的贵,吃的多。”


阿冉也笑着,拿起菜单点了一大通。


明明两个人都在笑,但为什么总是带点醋味。


“来,你最喜欢的肥牛,还有羊肉。”


阿冉将煮好的肉片夹到我的碗里,双眼亮晶晶满怀期待的看着你。


“小朋友,少吃点肉,脸已经圆的像小西瓜咯。”


刚想夹起筷子将肉放进嘴里,顾正司就开口,将肉片夹到一边,将牛肉片夹到我的盘子里。


“其实我觉得你不胖,肉肉的多可爱。”


阿冉忍着气盯着顾正司的动作,努力保持笑脸安慰我,转而伸出筷子将盘子里的牛肉片通通夹走喂到自己口中。


我愣了一下,看了一眼顾正司,他依旧浅浅的笑着,没有任何动作。


锅子里的汤咕嘟咕嘟的冒着泡,水蒸气一点点的弥漫在空气,任由锅中的肉片翻腾,而两个人谁也不说话。




“喝饮料,小仙女~”


“喝水比较健康。”




“吃肉小仙女,这个吃一点也胖不了多少。”


“油腻吃太多不好,吃点清淡的水果润润。”




“呐,是小仙女最喜欢的草莓冰沙,吃一口。”


“冰的对胃不好,来喝点水果茶暖胃。”




……


一场饭局下来,我的肚子被五花八门的菜品塞满,而且这两人还打算不停的塞。


“我……嗝——”


才刚刚开口就猝不及防的打了个嗝,一下子你就忍不住羞红了脸,想要长个地缝钻进去。


“看来吃饱了。”


顾正司看你的窘迫脸红的样子,脸上的笑意忍不住加深,将你搂在怀里拍了拍你的背安慰,你更加不好意思,脸又烫又红。


阿冉虽然脸上笑眯眯的,但心里比灌了辣椒水还难受的。


“真甜蜜……买单了,顾少爷。”


又是抱又是摸的,看着马上要亲上去,阿冉再也受不了开口打断。


你马上松开搂着顾正司的手,红着脸坐在一边。


等买了单出来时,天空已经黑的跟墨水一样,街边的霓虹灯花花绿绿的亮起,各路商家的音乐也响起来,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


“想要去哪儿玩吗?”


顾正司低头问揽着自己胳膊的小丫头宠溺的问。


“嗯——”


我思索着该去哪里玩,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阿冉,她的脸红红的,似乎因为喝太多酒看起来有些醉。


“阿冉……怎么了?”我松手抱住阿冉,阿冉突然就开始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小仙女你好可爱,让我亲一下……抱一下……真香……”


顾正司站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你们的动作,在阿冉要亲到你的时候,牵起你的手拉到一边,阿冉扑了个空,满脸不爽的瞪着顾正司。


“看来你的朋友喝醉了,要不你们先回去吧。”


我盯着阿冉这幅模样也确实不能再逛下去,只能点了点头,但是又有些不舍的看着顾正司。


“没事,想我了就告诉我,我来找你好吗?”


顾正司本来想要亲亲你的额头,但转念又看着一旁虎视眈眈的阿冉,只是抱了抱你,将你们送上了车。


你点头答应,依依不舍的坐车离开。




“好香好香……嘿嘿嘿……”


阿冉蹭着你的脸蛋发起酒疯。


“唔,阿冉……你喝醉了……”


你拍了拍她的脸,她依旧傻乎乎的蹭着你,等你艰难的把她拖回家时,她已经睡着了,你只能将她放在椅子上,打热水出来替她洗脸,虽然已经卸了妆,但脸依旧红红的,看来真的喝了很多酒啊。


“唔……别走啊……”


端了水盆想要往外走,手腕被她扯着,她迷迷糊糊的说着什么,你也没听清,只是像只寻求依赖的小兽,蹭着你的手。


“好好好,那阿冉现在能不能乖乖的松手,我要去倒水洗澡了。”


你只能将水盆放下了,任由她将脑袋埋在你的怀里撒娇,你拍了拍她的背,慢慢哄骗着眼前这个女孩。


“嗯……好。”


很久阿冉才抬头,漂亮的眼睛里蓄满水雾,水汪汪的闪动着,心底冒出许多怜惜之意。你伸出手轻轻的的擦掉她的眼泪后,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她才松手步伐不稳的爬上了床。


而你才有时间跑到阳台给顾正司打电话报平安。只顾着跟顾正司叙旧的你自然没有看到窗帘探出头的阿冉,朦胧的双眼早已恢复清明,不甘心的咬着嘴唇盯着笑的正开心的你。




“阿冉,下次不能喝那么多的酒咯。”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你端了杯糖水递给椅子上的阿冉,她红肿着双眼开口时声音有些沙哑,接过你的水灌了一大口紧接着就咳嗽出来。


“不要喝这么急。”


你跑过去拍着她的背,纠结了好久开口,“昨天真的很抱歉,司哥说想见见我的朋友们……本来也想叫其他人的,但是那个时候就阿冉在……所以所以……”


“行了行了,下次可别让我去当电灯泡了。”


阿冉摆了摆手,露出不在意的表情。


“阿冉……突然我想起来一个故事。”


阿冉喝了一口糖水,好奇的问你什么故事。




“以前有个小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爱慕上了一个女子,那小姐总是找各种理由天天黏着女子,女子倒也不恼,总是会带着小姐没见过的新鲜玩意儿宠着哄着她,只是依旧不得女子的爱意,当小姐费尽心血的想要获取女子的欢心,才知道女子只把把她当成一个姐姐。


而且那女子也早已经有了爱慕之人,小姐曾偷偷见过,是个温文尔雅,满身书香气的公子,女子每每见到那公子出现时,都会羞涩的低头悄悄的观望,染红的脸活像冬日里的那红艳艳的炮仗,何曾对小姐露出这种表情。


小姐见女子一心扑在那个公子身上,便心生嫉妒,正烦恼不能获取女子芳心时,她便在下人议论声听说有个老巫医会易容之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小姐脑子里蹦出来一个奇怪的想法,想尽一切办法找到那个巫医,倾尽所有家财让他易容成那公子的模样,那个巫师也是有几分本事,真把她易容成那公子的模样。


于是当她满心欢喜的去找女子,以为女子一定会接受她疯狂的爱意时,女子早已经蜷缩在爱慕之人的怀里诉说爱意,小姐气的整张脸都扭曲了但也无可奈何,在水面发呆时看着这张脸时突然冒出来一个邪恶的计划。”




“小姐杀了公子?然后替代了公子?”


阿冉被故事吸引好奇的插嘴。你摇了摇头,刚想说出来后面的,门就被打开,一宿没归的室友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她们兴奋的叽叽喳喳个不停,还拉上你给你将有趣的事情,阿冉觉得无趣,只是耸了耸肩膀,转过身继续喝糖水。


后来因为事情越来越忙,也就渐渐的忘却那个故事结局。



“阿冉没想到今天要离开你了,呜呜呜我舍不得你……”


时间过的匆匆,鸡毛蒜皮的事情充斥着整个回忆,将你几年的生活填的满满当当。你不舍的盯着高你一头的阿冉,眼圈忍不住的泛红,抽抽噎噎的模样还以为谁欺负你了,比那小羊羔子还可怜。


“不哭了,说不定有缘分还会再见到的。”


阿冉抱着你拍着你的背安慰,像是母亲哄着小孩子般的语气,让你收了眼泪,再拍毕业照时,阿冉故意在你的旁边十指扣住你的手。


“谢谢你小仙女,我们以后一定会见的!”


阿冉大喊道,依恋中她的双眼也展露出无比的自信,你永远记得阿冉在追逐夕阳奔跑时,她回头对你笑的模样,阳光就是一件薄纱将她包裹住,微黄色的光照耀的她脸上格外美丽,当风吹过时,你的脑海突然浮现出梵高的麦田,只是只是梵高的麦田可没有这样漂亮的女人。


没想到再见到阿冉时,是她的葬礼。


顾正司陪你的时候,脸色变的有些怪异,但依旧陪你走了进去。


“阿姨我还能再看阿冉最后一面吗?”


你红着眼圈哽咽的问道,而眼前的女人哭的昏天暗地,一边颤抖一边回到,“阿冉的身体……发现的时候都成焦炭了……只有几根骨头……”


突然有些心酸,曾经那么漂亮的一个女人,尸体却是这种悲惨的方式。看到遗像时,一直憋的眼睛发酸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留了出来。


明明是在笑,可里面却早已经是灰白。


顾正司扶住你,抽出纸巾替你擦眼泪,看着遗像皱紧了眉头。


这个阿冉原来是长这样的吗?


他也来不及细想,怀里的人哭的撕心裂肺,只得礼貌的跟阿冉的家人道别,并扶着你离开。


把你送回家以后,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里面是催促赶紧回去工作的声音,顾正司只得叹了口气,安抚好你以后,下楼开车匆匆的准备离开,在等红灯的时候,手机屏幕亮了。


上面只有一条陌生短信:




「我要取代你。」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